pg电子冰雪大冲关

pg电子冰雪大冲关:pg电子冰雪大冲关又获两项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691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获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代表。pg电子冰雪大冲关科技成果斩获2项奖励,其中王宗乾教授团队高品质染色筒子纱的绿色智能制造与应用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刘新华教授团队功能橡胶密封材料制造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两项奖励均以安徽工程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也是pg电子冰雪大冲关首次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实现了科技奖新的突破。

pg电子冰雪大冲关近五年获批省部级科技奖、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等共10项,pg电子冰雪大冲关一直高度重视标志性科技成果培育,围绕纺织服装、纤维材料等产业发展,扎实推进产学研用紧密合作,夯实科技合作基础,激励教师勇于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努力解决关键核心技术难题,把面向纺织服装科技前沿的成果转化做深做实,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文:阮芳涛,图:陈静,审核:徐珍珍)


pg电子冰雪大冲关|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