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冰雪大冲关

pg电子冰雪大冲关:pg电子冰雪大冲关举行2022级创新实验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pg电子冰雪大冲关-03-22浏览次数:201

321日晚七点,pg电子冰雪大冲关创新班开班典礼在D座会议室举行。pg电子冰雪大冲关副院长陶旭晨、创新班全体导师、辅导员以及创新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童超梅主持。

开班典礼上,陶旭晨代表pg电子冰雪大冲关对入选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对精心筹备创新班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创新班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力争在导师指导下做出创新性成果。接着王英沣博士就创新班导师双选事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并且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不断收获知识,锤炼本领,成就自我。最后每位博士导师用浅显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创新实验班是培养高水平创新型人才的全新平台,是pg电子冰雪大冲关推动个性化人才培养的有效举措。今后pg电子冰雪大冲关将围绕学生中心,不断完善教学管理体系,增强优势师资力量,打造创新实践项目,培养具有宽知识储备、强实践能力的综合性人才。

(文:袁碧云,童超梅;图:纪绍炜;审核:陶旭晨)

 

pg电子冰雪大冲关|中国有限公司